桃園市 金質獎

桃園市以OHCA康復出院人口比率及旁觀者急救率團隊積分最高獲得金質獎,感謝謝呂泉局長、25位醫療指導醫師的大力支持與悉心指導,引領桃園緊急救護起飛;我們也要將這份榮耀歸於全體消防同仁,在肩負緊急救護與防疫勤務的重擔下,仍然秉持高度專業,以進階救護裝備結合救護技能,積極挽救寶貴性命,桃園有你們真好!

臺北市 銀質獎

臺北市於88年成立專責救護隊持續秉持著一步一腳印,堅持救護的專業與品質,能獲獎有賴整個團隊的耕耘,期勉未來能更向前邁進。

新竹縣 金質獎

團體金質獎的再次肯定,是壓力也是責任!金獎的壓力是驅使本局好還要更好的動力!而提供縣民更優質的緊急救護服務是本局責無旁貸的責任!新竹縣於111年成立第1支光明高級救護分隊、完成大量傷患電子平板系統建置及每一台救護車全面配置自動給氧器等,不斷從人員的教育訓練及急救利器的部分全面提升,以打造更完整的生命之鏈,提供更高水準的緊急救護服務。

彰化縣 銀質獎

有賴於執勤員積極提升OHCA辨識率及線上指導,與同仁於到院前的專業處置,並充實各項救護裝備與器材,齊心守護彰化縣民的生命安全。

臺東縣 金質獎

榮耀是屬於臺東縣消防局每一位同仁一起努力而來的。

花蓮縣 銀質獎

因為有一群熱血的高級救護技術員支持著本局的鳳凰計畫,在DA-CPR及OHCA案件品管以及推動預立醫囑。標準作業程序書不遺餘力,方能獲得本次的團體銀質獎殊榮,這份榮耀歸功於屬於全體同仁的努力,也期待大家能再接再厲挑戰金質獎的榮譽。

臺中港 金質獎

臺中港務消防隊再次獲團體獎殊榮,是本隊所有同仁共同努力的結果,每一個OHCA案件急救的成功,有賴於生命之鏈中每一環節均能及早執行,環環相扣,從受理報案、進行DACPR、救護出勤、現場急救處置,乃至於送醫治療,每一階段皆刻不容緩,以及救護制度之規劃、救護器材與耗材之充實等,全面提升本隊緊急救護品質;感謝每位努力付出的同仁,默默守護著在臺中港區活動的民眾。

金門縣 銀質獎

消防生命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