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送疑似或確診COVID-19病患各縣市最多者(20件以上)

何亮杰

甲組 台北市

做好防疫,保護自己保護家人,努力回復正常生活。

陳建昇

甲組 新北市

去年疫情剛從武漢爆發開始擴散時,感覺離台灣很遙遠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從世界各國案例越來越多,才知道新冠病毒離我們近,自己是消防隊員,執行各項勤務都可能會接觸確診到或疑似患者,也都會擔心會不會將病毒帶到家裡, 還好在所有同仁的努力下,台灣都有將疫情控制住,期許在不久的將來病毒能夠消失不見,大家都能恢復正常的生活。

柯建旭

甲組 台中市

天災人禍當下挽回的是生命, 生老病死之間拯救的是人心, 帶給傷患的是再一次的機會, 賦予家屬的是往前走的勇氣。

王遠和

甲組 台南市

109年度載送疑似或確診COVID-19病患,出勤過程著全套隔離衣及防護裝備,忍受悶熱汗如雨下的過程,仍全力完成載運患者任務。

毛建堯

甲組 高雄市

很榮幸能為台灣的防疫付出一份心力,同島一命,防疫自身做起。

余尚諺

乙組 彰化縣

面對疫情嚴峻,改變著你我的生活。每一套防護衣下的汗水都是阻擋疫情蔓延的付出。同島一命,齊心抗疫。

徐嘉鴻

乙組 雲林縣
平安健康就是好。

版權所有©內政部消防署

電話:02-8195-9119 

地址:231228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0號8樓

建議解析度 1366 x 768, 並符合 IE9 與 Firefox3.6 以上版本瀏覽

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