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受理緊急救護無生命徵象(OHCA)案件,派遣時辨識出OHCA,電話線上指導急救成功(ROSC)率」、「執行急救處置(CPR+AED)之急救成功率」、「救護新生兒於孕婦產道產出,經接生處理成功送底醫療機構之件數」等項排序積分累計評比,分數最高者獲金質獎,次之者獲銀質獎。

新北市 金質獎

甲組

新北市的人口已突破400萬,每年救護量更達20多萬件,要將救護做好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本局多年來在各方面用心提升救護品質,包括TP的培訓、進階設備的擴增、醫院及指導醫師的連結,及智慧雲端動態救護系統(EPCR)的開發,成效斐然,也多次得到金質獎的肯定,感謝全體同仁的付出,未來我們仍會秉持務實丶前瞻丶整合的態度,尋求創新丶不斷精進。

桃園市 銀質獎

甲組

生命之鍊環環相扣,提高DA-CPR辨識率進而完成指導壓胸及提升OHCA病患存活率一直是本局重要課題,感謝鄭文燦市長久以來給予良好的支持,讓我們不斷地成長,最後也謝謝全體同仁共同的努力與付出,期許未來將持續提供優質救護服務予全體市民。

新竹縣 金質獎

乙組

新竹縣在楊文科縣長領頭羊的率領與支持之下,緊急救護工作在急救處置、電子紀錄、救護品管、醫療指導、DA-CPR等各個項目都有躍進式的進步,期望全面提升緊急救護服務,讓民眾有感、縣民放心,用心打造新竹縣為文化、科技、智慧城。

彰化縣 銀質獎

乙組

有賴於執勤員積極辨識OHCA及線上指導,與同仁於到院前的專業處置,並充實各項救護裝備與器材,齊心守護彰化縣民的生命安全。

嘉義市 金質獎

丙組

打造救護新願景,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務精神,及時拯救生命、守護市民,塑造安全又有溫度的嘉義市。

新竹市 銀質獎

丙組

為積極推廣本市CPR及AED學習訓練活動,加強市民緊急救護技能,強化民眾第一時間自救救人能力,藉以提昇本市緊急救護品質。

臺東縣 銀質獎

丙組

將所有的苦難帶離開百姓,將所有的榮耀歸功於第一線人員。

澎湖縣 金質獎

丁組

得獎
是精神的鼓勵,是行動的肯定。
是昇華的壓力,是精進的動力。
感謝
每一位熱血付出的同仁,
每一位默默耕耘的夥伴,
因為有你
待救的生命才得以看見希望,
因為有你,
離島救護工作才能綻放光與熱。

金門縣 銀質獎

丁組
辛苦付出,造福大眾,無怨無悔

版權所有©內政部消防署.

電話:02-8195-9119 .

地址:231228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0號8樓

建議解析度 1366 x 768, 並符合 IE9 與 Firefox3.6 以上版本瀏覽

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