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急救送醫次數(以送醫案件計算)分組最多者。

葉蕙華

甲組 臺南市

救護需要的不只是技術,救護更需要的是態度。 辛苦一起日夜出勤的同仁、感謝一直讓我成長的傷病患。

洪國胤

乙組 新竹縣

歲月靜好只因有人替你負重前行,謝謝在台灣各地忙著救火救護還要防疫的消防弟兄們。

朱耿毅

丙組 臺東縣

寧願選擇跌跌撞撞過一輩子,也不平平凡凡混一輩子。

侯志穎

丁組 澎湖縣

對於救護,一定會有人真正需要我們的幫忙,「或許你救的不只是一個人而已,而是一整個家庭」

救護勤務量最多分隊 (以送醫案件計算)

新北市 新店分隊

救護之王(分隊)獎

急救護服務為社會重要的福利措施,亦為整體醫療體系中的重要環節。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為落實消防專業分工、提供優質緊急救護服務,自民國97年即規劃成立「專責救護隊」,並配置高級救護技術員比例達100%,力求提升救護專業能力及服務品質,給予患者最適切的急救處置。 另為服務廣大新店區居民,新店分隊自109年起,陸續啟用第三台救護車執行緊急救護勤務,以期減少他轄支援形成的 空窗及民眾的擔憂,因而造就全國救護量第一名的殊榮,分隊同仁均感到光榮與驕傲,但也在此希望大家能夠珍惜救護資源,將救護車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屏東縣 屏東分隊

救護之王(分隊)獎

在此希望屏東市民珍惜救護資源,把救護車留給迫切需要的人,並尊重救護人員專業,配合指引就是最好的鼓勵!

彰化縣 彰化分隊

救護之王(分隊)獎

彰顯緊急任務的重要性 化解民眾痛苦與不舒服 最佳團隊合作精神頑張 苦難連連不分日夜通宵 命由我不由天之消防隊

版權所有©內政部消防署.

電話:02-8195-9119 .

地址:231228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0號8樓

建議解析度 1366 x 768, 並符合 IE9 與 Firefox3.6 以上版本瀏覽

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