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緊急救護,拯救生還,有具體事實,功績卓著,經甄選程序認定者。

陳奇錄

台北市

奉獻己力,恪遵倫理與規範;精進技能,讓生老病苦得以安撫。願每位EMT智慧與勇氣充滿,每趟勤務皆能化險為夷。

楊尚樵

桃園市

救護的蛻變,需要時間、需要條件。尚未改變的地方,只是時候未到。救護教官,不一定要現在還在教導救護或從事救護,但是,一定要正面思考。 正面思考才能散發熱情,散發熱情才能感動人群,感動人群才能說服他們,說服他們才能造成改變,永遠要做正確的事,即使有時候很困難。

鄒獻慶

新北市

首先,謝謝消防署頒發這個獎項給我。也謝謝支持我的新北市消防局的長官同仁們。救護這條路需要有一群拋頭顱灑熱血的人,才能走得久走得遠,謝謝

黃俊達

台北市

能夠獲得特殊績優組(個人)獎實在是倍感幸運。雖然從緊急救護的道路上,不是為了得獎,但獲獎絕對是最大的鼓勵。

陳建宏

嘉義縣

感謝大家給予我這個肯定,能夠得到這獎絕非個人功勞,而是是透過大家串起生命之鏈一同見證重生與希望,何其幸運能夠在需要援助的當下及時伸出援手,讓民眾可以平安健康地回歸正常的生活軌道上,平時的學習與訓練就已值得,謝謝大家!我來自「嘉義縣消防局」!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緊急救護科

桃園市

很榮幸可以獲得評審委員對於我們在救護工作上所付出努力的肯定,有優秀的工作團隊,才能成就優質的工作品質,感謝科內同仁的支持與努力,更感謝第一線同仁們的情義相挺,未來將繼續努力追求卓越,傾聽並重視基層需求,讓救護熱情能永續傳承。

建國分隊

台北市

建國高救隊克盡職守,在疫情期間受命肩負第一階段防疫專責分隊的重責大任,認真辛勞地完成每一項任務,這份殊榮是全隊同仁共同努力的成果,感謝予以肯定,本隊日後必當更為精進,成為北市高救隊的重要指標分隊。

雲林縣政府消防局緊急救護科

雲林縣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彰化縣政府消防局緊急救護科

彰化縣

彰化縣搶救生命好心機,感謝彰基、秀傳、彰濱秀傳、員基、員榮與衛部彰等6家醫院相挺,更感謝第一線同仁的努力及民眾的愛心。

光明專責救護分隊

新竹縣

不要告訴我你多行,而是做到讓我知道你多行,這裡沒有最強只有更強...這就是我們光明日常!

版權所有©內政部消防署

電話:02-8195-9119 

地址:231228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0號8樓

建議解析度 1366 x 768, 並符合 IE9 與 Firefox3.6 以上版本瀏覽

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