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急救患者個案(CPR+AED) 分組最多者。

張志豪

甲組 台北市

能獲選並非我一人努力,於艱困情境,秉持專業技術、冷靜分析,再加上團隊合作才能給予患者最優質醫療品質。

黃皓賓

乙組 新竹縣

生命就像是一種回音,你送出了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了什麼就是會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黃韓林

乙組 新竹縣

人生的過程就是不斷的設定目標並且努力達成,過程中有辛勞也有收獲,偶有挫折與失敗,,成就不是唯一,伴隨我們前行的是堅持提昇救護品質的信念。

劉名洲

乙組 新竹縣

救人是信仰,守護家園是初衷,個人因職務關係,在救護技術這一路上,有幸承蒙多位恩師耐心指導,唯不斷精進技術,才能救助更多寶貴的生命。 最後,特別感謝內人心怡,沒有她的支持與體諒,無法安心完成志業,在此殊榮謹獻予撫育成人的雙親。

李韋叡

丙組 台東縣

倘若缺乏希望,則親手創造,世界黯淡無光,則自己成為太陽。

郭東泰

丁組 澎湖縣

消防生涯中,對於每一件救災救護我都是全心全力,這個不是使命,這是對自己的尊重。

執行急救患者個案(CPR+AED)致致「患者康復出院」(CPC1-CPC2)分組最多者。

王智穎

甲組 台北市

此獎項獻給群策群力、不分晝夜、全年無休的團隊,在緊急醫療以及醫療品質上的努力,才能給予患者最好的照護。

黃志樺

乙組 新竹縣

能獲得這個獎項非常高興,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迎接挑戰。

丁啟育

乙組 新竹縣

感謝生命之鏈中每位醫護的努力以及一路上指導我的分隊教官及學長。

李哲豪

丙組 台東縣

我走的不快,但我不後退。

莊友辰

丙組 台東縣

有幸獲獎,我將化為精進的動力,更加把救護做到更好。

陳福榮

丁組 澎湖縣

感謝分隊同仁平時救護案例交流及檢討策進,救護器材 LUCAS 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因而造就生命之鍊的功臣者。

周星耀

丁組 澎湖縣

跑救護的小菜鳥很多事情都還在學習,盡力做好每一趟救護期許自己未來也能保持熱忱,始終如一。

邱泉潣

丁組 澎湖縣

用心做好每件救護,民眾生命由我守護。

陳炯甫

丁組 澎湖縣

希望民眾可以平平安安、身體健康,減少災害及救護,一起守護我們的家園。

黃彬

丁組 澎湖縣

我想得獎的意義,就是讓我在更精進自己的救護技術,很榮幸被評為消防績優救護人員,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

王泰君

丁組 澎湖縣

感謝分隊同仁及學長們的平時教學相長,器材(EKG)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造就生命之鏈的最大功勞之一!

宋昀展

丁組 澎湖縣

首先我要感謝父母的養育,再者感謝機關的栽培,最後感謝分隊同仁的相助,再會了!威力我來了。

林姿君

丁組 澎湖縣

跑救護很刺激! 穿梭救護現場與醫院之間,參閱人生百態之後,覺察、反省、學習、強大。

陳梓和

丁組 金門縣

雖然不是第-次經歷OHCA急救,還是會讓人緊張沉重,按步就班做完急救流程後送醫搶救,聽聞患者康復返家休養,心情如釋負重。

林練富

丁組 金門縣

全力以赴完成每一件事情。

吳國暉

丁組 金門縣

救災救護就是與時間賽跑,期許自己在執行勤務能保持正向的態度和良好的技術,盡力幫助每位需要幫助的人,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為目標。

李正義

丁組 金門縣

生命驟然而停就要阻止它的發生,當病人倒地沒有反應,沒有正常呼吸及心跳,立即啟動緊急醫療救護系統,「壓胸、電擊」,讓生命之鏈有效串連。

呂世宇

丁組 金門縣

以救人為己任。

林匯耀

丁組 金門縣

經歷各項救災、救護及宣導勤務,感受到了「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意義,我以身為消防隊員的一份子深感驕傲與光榮,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也會義無反顧地完成消防工作所賦予的神聖使命。

王順香

丁組 金門縣

自己的路,勇敢走!

李宗儒

丁組 金門縣

很高興能夠盡自己的力量挽救他人。

陳佑澤

丁組 基隆港

看到OHCA患者健康的走出醫院,那份感動是無法比擬的。

版權所有©內政部消防署.

電話:02-8195-9119 .

地址:231228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0號8樓

建議解析度 1366 x 768, 並符合 IE9 與 Firefox3.6 以上版本瀏覽

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