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資滿20年,具有EMTP證(有效期限內)15年以上且近5年,每年救護件數平均達120件以上

拾方正

甲組 台北市

精進專業能力、保持極度熱情、始終尊重生命、感念長官指導、提攜後輩傳承,無枉已走過的20年,持續謙卑往前邁進!

黃廣隆

甲組 台北市

我希望能夠精進自己技能分享經驗給予後輩,即使處境維艱能夠全力以赴,讓生老病苦在我們救護下能夠得到安撫,我以成為永吉TP為榮。

黃芳斌

甲組 台北市

救護的路程一路走來秉持初衷,學習的過程有許多新知不斷湧入,期待平安順遂。

甲組 台北市

轉眼間,進入高救隊已經有17個年頭了,儘管環境、制度不斷進步與改變,唯一不變的,還是那顆救人的初心。

林訓正

甲組 台北市

感謝醫顧會醫師群諄諄教悔之下,讓我有幸能用小小的光源照亮更多的市民,於危急疾病苦難之中,讓民有所安、病有所癒、家有所全。

王睿杰

甲組 台北市

到院前緊急救護工作真需要熱情才做得長久,還好做了這麼長時間,對緊急救護的熱情依然不減。

翟俊智

甲組 台北市

期望北市未來能有更多優秀德智兼備的TP,讓臺北市成為存活率最高的國際城市,靠你們了!

黃志鴻

甲組 台北市

謝謝長官栽培職會並持續對救護的熱誠,繼續努力。

林保志

甲組 台北市

謝謝身邊所有的人,給予的支持與鼓勵。

楊博超

甲組 台北市

努力做好每一件事、過好每一天,就是堅持。

洪明成

甲組 桃園市

謹守本分工作而無優異表現卻能獲得肯定,感銘心切!希能持續辦理以鼓勵更多人熱愛救護工作!

林期明

甲組 台南市

不知不覺從事救護工作竟已二十多年,人生如戲,生命稍縱即逝。 雖非為最出色之領頭羊,但只求是默默耕耘的小園丁,自許能為院前救護續盡心力。

蘇芳陞

甲組 高雄市

感謝畢業至今與我一起搭檔救護的夥伴們,關於救護我至今依然還在學習,就讓我們大家,一起快樂的走下去。

李俊德

甲組 高雄市

畢業後接觸救護勤務 至今從未中斷過 雖偶而會有身心疲乏厭倦 但調適後仍堅守崗位 不曾放棄 此次能獲得國家肯定 深感榮耀 會再接再勵 永不放棄!

吳丁杰

甲組 高雄市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讓我在救護的路上不孤單,未來仍將盡我所能,服務更多民眾。

范智欽

甲組 高雄市

一份工作做久了,要每天保持積極真的很難,有段話說得好~~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 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陳瑞旻

甲組 高雄市

感謝長官愛護獲得此榮譽,回想當年南北奔波受訓的點滴,期許自我精進,能服務更多市民。

黃錦春

甲組 高雄市

能夠獲頒此獎項實在受寵若驚,因為抱持著盡好本分做好工作,不知不覺在救護工作上就經過這麼長久時間,未來將持續善用所學繼續努力。

鄭睿旭

乙組 新竹縣

感謝曾為EMS奉獻的所有先進,除了內外勤長官同仁,還有一群熱血付出的醫療指導醫師,因為你們的努力,使得今日的EMS能如此進步卓越,與有榮焉!

侯建源

乙組 嘉義縣

救護猶如三藏取經充滿挑戰,救護員要擁有:唐僧的願景信念,悟空的機智敏捷,悟能的反省改正,悟淨的冷靜踏實,方能圓滿。

簡志強

丙組 嘉義市

擔任公職已有二十四年多,常跟民眾教導緊急救護,但最喜愛跟學生們教導緊急救護知識,期望從小紮根讓更多的民眾自救、救人。

黃至正

丙組 台東縣

好好珍惜前人披荊斬棘的努力,感謝一路上教導我的老師、一起奮鬥的夥伴及雪中送碳的貴人們!

版權所有©內政部消防署.

電話:02-8195-9119 .

地址:231228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0號8樓

建議解析度 1366 x 768, 並符合 IE9 與 Firefox3.6 以上版本瀏覽

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