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 金質獎

此次是本局第2度榮獲甲組金質獎的殊榮,內心滿是激動及興奮之情,除感謝疫情期間辛勤付出的所有消防同仁,也感謝對我們充滿信心的桃園市民,最要感謝是全力在背後支持我們的長官們,讓我們可以不必有所顧忌的推動各項救護業務,也讓大家真真切切地看見我們的成長及推展成效,我們將堅持這股動力持續向前邁進,將桃園市的緊急救護推向另一段高峰。

高雄市 銀質獎

感謝在各級長官和內外勤同仁共同的努力下,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緊急救護各項成果均相當亮眼,如OHCA康復出院人數比率榮獲今年甲組團體銀質獎的殊榮。除感謝緊急救護科和救護教官們的悉心指導,此外更要對第一線最辛苦的執行緊急救護勤務的所有外勤同仁表達肯定和謝意,努力搶救每一個生命,視病猶親,是未來每位同仁仍會持續努力的目標,並期為民眾提供更高品質的緊急救護服務,以提高急救成功率。

新竹縣 金質獎

每10萬人口數OHCA急救成功至康復出院的人數及完成指導壓胸成功個案比率的加總成績最高者才能獲得金質獎殊榮。這個榮譽得之不易,必須串連生命之鏈的6個環緊緊相扣,缺一不可,非個人功勞。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在陳中振局長的帶領之下,上下全體一心,成功搶救人命是責任、也是榮譽!雖然不容易,但全體同仁會繼續努力!是我們對新竹縣民的承諾!

嘉義縣 銀質獎

秉持著專業與人本串起每一個生命之鏈,從受理報案、線上指導、EMT急救到責任醫院接手,環環相扣方能獲得本次團體銀質獎殊榮,這份榮耀是屬於嘉義縣消防局每一位同仁。

臺東縣 金質獎

臺東,長達176公里長的太平洋海岸線,還有綠島及蘭嶼兩個離島,幅員廣大,打造救護車等同於行動急診室,守護全縣縣民,也讓消防成為醫療的延伸。

嘉義市 銀質獎

共同寫歷史,作伙拚未來!感謝本局醫療指導醫師、醫療顧問、救護教官們及所有同仁的努力,歷史的新頁我們共同創造,救護發展的路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打造嘉義市安全又有溫度的高品質緊急救護,是我們的願景與目標。

花蓮縣 銀質獎

能獲得團體獎項,歸功於所有同仁在緊急救護上的努力,從接獲報案開始的DACPR再到現場的團隊默契以及各項急救處置的合作,這份榮耀屬於花蓮縣消防局的全體同仁,未來還是要繼續努力搶救更多的生命。

金門縣 金質獎

獲得此殊榮歸功於本局所有同仁的努力。

臺中港 銀質獎

在本隊有限的人力下能再次榮獲團體獎實屬不易,有賴於本隊所有同仁在救護勤務及業務上共同的努力,全面提升生命之鏈每一環節之急救品質及時效,期勉未來能更向前邁進,持續守護在臺中港區活動的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