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祺峯 臺北市

讓專業不只獨善其身,更要經驗傳承,持續提攜後進,教學相長,共同進步,達到共好。

方仕緯 臺南市

救護豐富我的人生。

曾冠龍 高雄市

參與第一線緊急救護已20餘年,也歷經上萬件救護勤務,面對各式各樣的狀況,均能抱持著熱忱與耐心,隨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期許個人救護技術持續進步,與國際接軌,做個專業又有溫度的救護人。

胡奕璿 高雄市

救護是一段艱辛漫長的路,唯有不斷的學習與精進技術,時刻充滿著救人信念,才能保有良善的救護初衷,認真處置每一位病患需求,細心察覺每一個蘊藏細節,反思避免重蹈覆轍的錯誤,無私奉獻緊急救護的傳承,謝謝教導我的每一位師長與支持我的家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黃基哲 高雄市

在救護案件日益增長的今日,其勤務已然成為消防工作之最大量,而繁重的工作量也造成多數資深人員無法繼續堅持救護這條路,所累積的經驗而損失掉著實可惜,為提升我國救護品質,除了積極訓練新血加入外,亦需設法留住有經驗及專業的老手,如此才是全民之福。

宋奇穎 新竹縣

緊急救護工作不僅考驗醫學知識和技能,更考驗我們的人格和情感。它讓我明白,生命脆弱而寶貴,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希望。每一次的救護勤務,都是和時間競賽,每一個病人,都是我們竭盡全力投入的使命,未來,我將繼續走在救護的路上,用愛心和專業守護每一個生命。

張文吉 雲林縣

歲月如梭,轉眼消防生涯已20個年頭,感謝消防署及雲林縣消防局各級長官栽培與愛戴,讓文吉消防生涯中緊急救護專業領域一直有所精進,今後會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精進消防及緊急救護專業技術,持續為家鄉民眾服務。尊重生命、守護生命,讓緊急救護維持最高品質,鄉親的生命獲得最大的保障。

孫仁得 屏東縣

將屆退休,人生階段任務將進入尾聲,從不習慣回憶,竟仍不免有所感觸,在消防職業生涯裡,救護工作使我的生命精彩,但也有很多坎坷及無奈,現在逐漸釋懷,在救護教學中扮演過無數次的小丑,台上台下的我們都是快樂的,救護之路,一路走來,無不艱辛,過程充滿情緒,這些點滴累積,好像從來沒有忘記,也不想忘記,或許時間到了,就會往事歷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