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緊急救護科

EMS安全文化,除了仰賴軟體及硬體的建立外,更重要的是大家共同的信念,打造更安全的救護環境,感謝內外勤同仁同心齊力,讓我們能夠走得更遠,同時感謝消防署及本局長官的重視,方能推展各項革新作為,未來我們將透過跨團隊、跨任務、跨局處、跨縣市,甚至跨國合作的方式,持續推動EMS安全文化。

新北市緊急救護科

非常榮幸今年再次獲得特殊績優團體的殊榮,十分感謝救護科同仁,不僅承受比110年更為沈重的疫情壓力,同時推動著原本的業務,甚至能更進一步;此外,對最辛苦第一線執行緊急救護勤務的所有同仁鄭重地表達感謝,面對更為嚴峻的疫情,仍然秉持救護專業全力付出,努力服務新北市每一位市民,未來所有同仁會持續努力,為新北市民提供更高品質的緊急救護服務。

彰化縣緊急救護科

人之所寶,莫寶於生命,每條生命都是獨一無二,都需要被珍視和關懷,彰化縣大手牽小手一起學習CPR+AED攜手搶救生命,將急救技能深入到縣內每一個角落,除了感謝醫院、善心人士及民間團體的支持與響應,更喚起縣民對生命的重視,全民CPR攜手護彰化,共同守護家人與熱愛的家鄉,將彰化縣打造成一個幸福宜居的安心城市!

新竹縣緊急救護科

全球復甦聯盟的付諸十行已經是一個推廣於全球的成功經驗。本縣在有限的資源及人力之下,亦步亦趨、小心翼翼,期許踏穩每一步,大步向前行。因為每一條生命都是寶貴的,每一個家庭都應該被珍惜,所以我們責無旁貸,相信只要盡心盡力做好每一個步驟,必能成功搶救每一條寶貴的生命,打造一個科技之都、幸福安全的城市。

臺中市專責救護隊

今年是臺中市專責救護隊豐收的一年,走過18個年頭,執行數萬個案件,是挑戰也是進步的動力,從救護品質到消防局政策執行,同仁的辛勞努力,去年急診醫學會的EMS團體獎激勵下,今年一舉奪下特殊績優團隊獎,未來救護隊將繼續保持最佳的團隊精神,守護臺中市民,讓台灣最適合宜居城市:Taichung City,這個美名繼續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