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名洲 新竹縣

救護不一定要我!!!但卻可以組織一個做好救護的團隊!!!以團隊為本串起地區救護生命之鏈,成為地區救護教育訓練溝通的橋樑!!!協助機關團體組織自己的急救團隊,讓救人這件事可以有更多人參與;可以選擇不做!!!但做起來很不一樣!!!在地EMT!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提升一點家鄉的急救品質。

劉冠英 花蓮縣

參與過花蓮0206大地震、0402太魯閣出軌意外,特別在0402現場擔任救護指揮官。並為了提高急救成功率,撰寫了”鳳凰計畫”,全面針對花蓮緊急救護品質作提升。將大部份精力放在提升花蓮緊急救護,也因為這樣的傻勁,感染的許多花蓮的EMT-P,一同為了救護制度的改變而努力著!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

林昱佑 新北市

追求卓越,創意無限, 救護是一門科學,我們承先於前人的努力,也要啟後於未來的發展。追求卓越不被拘泥,才能激發創意改變世界。

李旻倫 臺北市

我要感謝的是在臺北市永吉專救分隊的大家,我個人能得到這份殊榮是靠大家協助幫忙得來的,謝謝永吉的各位高手!!

林麒宏 彰化縣

我深知對患者而言,我們的相遇極可能是這一輩子唯一的一次、甚至是人生最關鍵的一次,因此,認真對待每一個患者是我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