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韋禎 新北市

目前我們正處於到院前緊急救護起飛的時代,在先進的帶領之下,回想十年前和當下,完全不一樣的到院前救護面貌,進步是多麼明顯,多麼振奮人心,但卻也時時的提醒著自己,希望自己能持續進步,和喜歡到院前救護夥伴們繼續努力,再十年回首,能看到更好更完善的到院前緊急救護,能夠實現自我理想,提升民眾生命安全,「讓專業是我們的代名詞、讓制服成為我們的驕傲」。

楊志源 彰化縣

很開心也很榮幸,獲得特殊績優個人組的獎項,也是對於彰化縣緊急救護持續進步的肯定,記錄著團隊努力的成果,從最初的單純辦理救護訓練及案例討論,到可以依預立醫囑使用急救藥物,到全面配置12導程心電圖機即時線上判讀、院前超音波、電動骨針、潮氣末二氧化碳監測儀及自動給氧機,讓我們在執行緊急救護時有更多的可能,發揮更大的救護能量。

魏穎聖 臺北市

感謝這份殊榮,能榮獲特殊績優個人組深感榮幸。在急救現場,我們是生命的最後防線,為了每一位患者,我們付出了汗水、努力和堅持。這份獎項除了是對我個人的肯定,也是表揚同事的努力成果。感謝家人的支持與理解,感謝長官的教導與啟發。期許繼續提升技能,精進專業,保持初衷,堅守救援使命。

許育豪 桃園市

站在巨人的肩膀遠眺EMS,靠著醫師及前輩們的熱血與努力才有現在的緊急救護系統。一個人走不遠,需要Team,更需要Teamwork,成熟的EMS系統會走向專責化,團隊的建立以及品管的優化,皆需要專業以及時間的淬煉,期許自己不論環境如何變化,也能像前輩一樣持續走下去。

戴至隆 雲林縣

從事緊急救護工作已20年,這無疑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部分,體悟到生命的脆弱但也見證到奇蹟,很榮幸能夠成為別人的救星,也感恩能夠與同事們共同奮鬥和成長。擔任急救教育講師,傳授知識和經驗給下一代的救護人員與民眾,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學會急救技能,提高生命安全和質量,我將繼續努力,用行動來回報社會和幫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