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同一縣(市)消防局(隊)聘任10年(可累計計算)

許金旺 醫師

甲組 新北市

很榮幸能獲得此項殊榮,能與大家共創救護專業、品質、教育訓練及政策進展,這是畢生榮譽,謝謝一起打拼緊急救護姐妹弟兄、長官及同儕。

蔡光超 醫師

甲組 新北市

醫療救護是急診醫學的延伸,身為一名急診醫師,能夠恭逢其盛,參與台灣醫療救護的發展與進步,至感榮幸。

李彬州 醫師

甲組 台北市

一個人走,走得快。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走,走得遠。 期盼大家一起走,一起建立“Right Person, Right place, Right time”的緊急醫療系統。

侯勝文 醫師

甲組 台北市

擔任醫療指導醫師期間,協助北市大傷救護訓練,推動HPCPR以及參與急診醫學會制定到院前COVID-19相關應變作為,與EMS夥伴們齊心開創新樂章。

江文莒 醫師

甲組 台北市

十年一轉眼,居然領到資深MD獎! 還好作EMS的人總也不老。謝謝一路相挺、亦狂亦俠、肝膽相照的朋友們,一起繼續寫出我國EMS的新章。

鍾侑庭 醫師

甲組 台中市

這個獎項代表消防長官對醫療指導醫師的肯定。證明結合急診醫師與消防弟兄的到院前救護模式是正確的。感謝當初努力開闢醫療指導這片藍海的前輩們。

紀煥庭 醫師

甲組 台中市

一個曾在鬼門關前徘徊過的人,最能瞭解與時間競賽輸贏結果的重要…。集眾人之力救一命於旦夕,有賴於到院前後「生命之鏈」環環相扣…。

林志豪 醫師

甲組 台南市
EMS於我,是持續精彩的饗宴。

葉文彬 醫師

甲組 高雄市

感謝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和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的肯定和支持。今後將與消防弟兄繼續打拼,守護高雄市民的健康,加油!

洪士強 醫師

甲組 高雄市

很高興能這疫情期間的低迷,領到一個鼓舞的獎項。 “資深”,是一個提醒,持續邀請新血、創新與優化的期許。

蔡易廷 醫師

甲組 高雄市

擔任高雄消防局醫療指導醫師迄今已逾十年,感謝曾經在緊急醫療救護合作的夥伴們,期待繼續與大家合作下一個十年。

林鎮宇 醫師

乙組 新竹縣

感謝也非常榮幸於新竹縣消防局擔任多年的醫療指導醫師,院前相關品質提升,包括醫護院前救護協勤,提升急救成功率及EMTP再教育訓練等多項計畫,因為新竹縣消防局所有長官、同仁多年來的支持和協助,如今開花結果,新竹縣多項獲得消防署肯定頒獎,與有榮焉!

蔡昌宏 醫師

乙組 苗栗縣

自97年住院醫師訓練完成,回到苗栗,即與苗栗締結深厚緣分。慕然回首,已過13年頭,中間歷經縣市內EMS發展規劃、指標設定、培育EMTP人才、種子教師、專責救護、深化整合等,期間歷經疫情洗禮,更淬鍊消防與醫療彼此之情誼,期許未來的日子也能與消防弟兄們共同成長。

洪世昌 醫師

乙組 南投縣

緊急醫療救護體系,在到院前是非常重要的一塊,尤其在南投縣醫療資源較為缺乏更是重點,能在此有所貢獻,讓我感到非常榮耀。

周志中 醫師

乙組 彰化縣

服務彰基逾四十載(夠資深),身為消防署MD一員,能奉獻所長,深感榮幸與榮耀!祈和消防弟兄姊妹們一起再為台灣EMS努力推展!普及蒼生。

侯鐘閎 醫師

乙組 嘉義縣

持初心與盡本分的來做醫療指導!

郭庭彰 醫師

乙組 屏東縣

緊急救護教官班P15期全國第二名結訓、台灣賽車醫學與賽事extrication的創立者,期許未來與救助教官們出國參加WRO extrication比賽,為國爭光。

張玉龍 醫師

丙組 新竹市

每當指導急救知識、協助檢視救護紀錄表及案例研討後,看到消防弟兄一再進步備感欣慰,這份榮耀我們一起分享。

蔡政翰 醫師

丙組 嘉義市

與火神同行,起初滿腔熱血,一往無前。時光荏苒,我們都懂得停下來思考與精進!未來,一同光榮地走下去!

鄭宏熙 醫師

丙組 台東縣

過去的十五年,感謝各位夥伴好朋友互相提攜幫忙,未來十五年大家還要在一起繼續加油喔!

張國頌 醫師

丁組 金門縣

獲得這個今年消防署”資深“醫療指導醫師獎,特別要感謝金門消防局的同仁,在這10年來與我的配合共同為金門的EMS努力,在台灣的最前線緊急救護系統,靠的是海、陸、空的整體合作,期望大家未來更能夠努力。謝謝。

版權所有©內政部消防署

電話:02-8195-9119 

地址:231228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0號8樓

建議解析度 1366 x 768, 並符合 IE9 與 Firefox3.6 以上版本瀏覽

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