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緊急救護科

在謝呂泉局長的大力支持下,桃園緊急救護各項成果均相當亮眼,如「OHCA康復出院人口比率」及「旁觀者急救率」連續2年六都之冠、全國最優先在所有消防分隊均配置自動心肺復甦機、影像式喉頭鏡、電動骨針、潮氣末二氧化碳監測器及無線手持超音波等先進救護裝備,持續培育高級救護技術員,軟硬體實力同步提升,強化整體緊急救護量能;本次獲獎感謝消防署的肯定,未來我們將持續精進,守護廣大桃園市民,成為最安心的後盾。

臺北市緊急救護科

PA連結能夠順遂推行,仰賴著北市過去10年來的努力,未來的10年我們將秉持精進的精神,持續優化生命之鏈。感謝一起推動這項政策的神隊友們,包含醫師、長官以及內外勤同仁。

新北市緊急救護科

非常榮幸今年獲得特殊績優團體的殊榮,不僅要感謝救護科同仁,他們不僅要承受處理疫情的沈重壓力,還要兼顧原本的業務,此外更要對最辛苦的第一線執行緊急救護勤務的所有同仁鄭重地說謝謝,面對疫情仍然秉持救護專業全力付出,努力搶救每一個生命,未來所有同仁會持續努力,為新北市民提供更高品質的緊急救護服務。

新竹縣緊急救護科

本局期盼透過親子友善、地點友善的實施策略,讓更多民眾學習急救、建全生命之鏈,讓急救教育普及大眾。本局也回應民眾急救教育需求,規劃多元學習方式,並持續充實宣導內容,將新竹縣打造為健康平等友善縣市。

嘉義縣朴子分隊

當有天需要救護車時,想遇到怎樣的EMT,那就努力的去成為那樣的EMT;雖然目前能做的不多,但我們盡力把能做的做好,歡迎大家來嘉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