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緊急救護案件,辨識為OHCA患者,線上指導個案分組最多者。

許玉儒

甲組 新北市

「救護,從鈴響開始」!每一通的報案電話,緊繫著每一個待救的生命。成功的救援,需仰賴生命之鏈完整串連,而每一位派遣員的細心受理,將是最關鍵一環的啟動! 聽聞到自己幫助過的人,能平安健康的跟家人團聚,這就是身為救護人員,最大的成就感來源!

林建宏

乙組 雲林縣

我要感謝主任及指揮中心和救護科所有同仁,互相扶持精進,很榮幸能獲獎,我會珍惜這份榮譽及加倍努力,爭取更好佳績。

古政剛

丙組 台東縣

很高興榮獲消防署的生命補手獎項 ,民眾無論是否學過CPR,只要聽從指揮中心人員指令操作,就有機會可以拯救一條寶貴的生命,全民DACPR,拯救生命零時差。

陳佳峻

丁組 金門縣
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受理緊急救護案件,辨識為OHCA患者,線上指導急救患者成功個案(ROSC)分組最多者。

蘇品侑

甲組 新北市

疫情間提醒自己提高警覺面對每一次的挑戰及尊重體恤外勤人員的多樣性,積極面對每一個當下的曾經。

陳幸蘭

乙組 新竹縣

派遣員是守護生命的第一道防線 ,能讓民眾恢復生命徵象,對每 個派遣員而言是莫大的鼓勵,此 榮耀也與出勤同仁共享。

陳羿樺

丙組 嘉義市

這份榮耀歸功於嘉義市消防局每一位外勤同仁、長官及指揮科的夥伴、謝謝 急診醫師團隊、謝謝支持我的家人!

版權所有©內政部消防署

電話:02-8195-9119 

地址:231228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0號8樓

建議解析度 1366 x 768, 並符合 IE9 與 Firefox3.6 以上版本瀏覽

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協辦單位